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专题专栏>国家卫生区专栏
南岸区弹子石街道“六步”举措确保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04-22 14:4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2 14:42
字号:
分享:

一是坚持马路办公,巡查指导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可燃雨棚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要求责任科室按照底数清、情况明、责任清的要求,精准摸排,细化方案,积极行动,高质高效推进工作。

二是加强日常巡查整治力度,对投诉比较多的南国丽苑外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小区外淤泥进行清理,冲洗,有效确保城市路面整洁干净,切实改善小区外的环境秩序。

三是规范辖区餐厨垃圾集中收集处置,加强宣传教育,督促餐饮门店定点定时收集处置,形成长效规范,严格督查,对多次批评教育、屡禁不止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实施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反弹。

加大巡查力度,建立联动机制,积极开展辖区各小区内占用公共通道乱停乱放车辆、堆放杂物等行为集中清理和整治,对违章停放在龙湖郦江小区外常年占用人行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通行的“僵尸车”进行依法拖移处置,与广大居民共建和谐美好新环境。

美化辖区市容,规范店招管理,针对弹子石富春花园沿线商家违规雨棚,破损店招等设施进行拆除。在保存招牌整齐,店铺个性化元素的基础上,对沿线店铺招牌进行整齐划改造,并有效的消除安全隐患,呈现城市特色。

持续积极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整治乱停乱放堵塞或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全力打通生命通道,切实有效的维护辖区消防通道出行安全。截至目前,共整治占道经营摊点300多摊,查处涉嫌堵塞消防通道的杂物乱堆放违法行为15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