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日期:2022-05-07 17: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07 17:34
字号:
分享:

一、制定背景及依据

2021713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印发了《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南岸府办发〔202134号),为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政策有效实施,促进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20224月,由南岸区科技局、重庆经开区改革发展科技局、重庆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南岸科局发〔2022〕8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二、《实施细则》主要内容

《实施细则》分为4个部分,包括总则、补助程序和条件、监督检查和附件。具体如下:

(一)总则,共3条。说明制定依据,明确科技创新政策实施范围。

(二)补助程序和条件,共3条。明确科技创新政策补助的补助程序、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等内容。

(三)监督检查,共4条。明确企业的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相关政府部门的监督检查责任、相关违法违纪法律责任等。

(四)附则,共2条。明确政策解释部门和实施执行期限。

三、相关说明

(一)本《实施细则》中的政策是指《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中所涉科技创新相关政策。

(二)附件《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申报指南》对申报流程和申报内容进行了说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补助申请表》、《真实性承诺书》为申报必要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