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陈一清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1-04-09 19: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9 19:3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邹宇)318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一清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贯彻区两会精神,动员部署区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解落实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陈一清指出,这次区两会在全国两会结束后召开,第一时间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时期特殊、主题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特别是与会代表、委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纷纷点赞,对南岸的明天满怀信心,对政府工作给予了莫大的肯定、鼓励、支持、包容,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等文件,确定了我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和今年的目标任务。

陈一清强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砥砺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融入到思想深处、工作实处、作风细处。要持续巩固拓展经济恢复性增长良好势头,毫不松懈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推进“七个优化”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十四五”开新局、创佳绩。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力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防汛抗旱、森林防火、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陈一清要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承诺书、军令状,分解形成每一项具体目标任务都是“必答题”,区政府领导和各单位要认真作答、如期圆满交卷。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制订“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制”,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式分解落实到周、到月、到季,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按时圆满完成。要抓紧抓好区“两会”后续工作落实,认真办理议案提案、意见建议,及时沟通答复,以实干实效让代表、委员满意。

区领导黄红、莫裕全、吕轶、陈炯、侯宗权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