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 | 公交130线路早上首发时间可否提前10分钟?
日期:2022-06-13 1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3 14:24
字号:
分享:

市民反映:公交130线路早高峰时段候车人流量大,等待时间较长,建议早上首发时间提前10分钟,第一趟车用新换的电车来运营,电车运行快,节省候车时间。

区交通局回复:南部公交130线,运行区间: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柏林村,设备车14台,早上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630开班、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晚上2100收班。正常情况下高峰时间段5-10分钟一班、低峰时间段20-30分钟一班,每车40人次,基本能满足市民高峰时段的出行需求。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公交公司协调,要求公交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合理的调整,目前公司暂无继续调整的计划,我们也会继续和公司协商,尽量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市民反映:弹子石原洋人街美心江与江南小区车库进出通道长期被违法停车占用,造成小区车辆进出车库困难。此通道为消防通道,请相关部门出面协调解决。

涂山镇回复:我镇收到该反映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美心物业核实情况。经核实,该处属于物业管理范围,车库进入口路段经常出现车辆占用情况,物业公司、交巡警持续进行管理,但占用情况未得到缓解。鉴于以上情况,我镇已要求物业公司:一是在车库进入口处增设禁停标识标志。二是加强巡查,发现乱停现象立即制止、劝导对不听劝导执意乱停放者,一律报警处理。

市民咨询:我是一名退伍老兵,退伍回来后想自主创业,想咨询一下南滨路珊瑚水岸至长江国际这段路可以摆摊吗

南滨路发展中心回复:根据重庆市容管理条例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南滨路属于国家3A级景区及市内主干道,您所说的道路范围内是严禁摆摊设点的,如果您想自主创业,可以去街镇相关部门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