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刘家坪目前在规划珊瑚中学,请问天台岗万国城小学能否对口珊瑚中学呢?
日期:2022-09-12 11:3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1:37
字号:
分享:

1.市民咨询:刘家坪目前在规划珊瑚中学,请问天台岗万国城小学能否对口珊瑚中学呢?

区教委回复:在满足市教委“三对口”政策前提下,天台岗万国城小学应届毕业生对口直升长生桥中学校。重庆市广阳湾珊瑚中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中。感谢您对南岸教育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南岸区教委基教科进一步联系。联系人:漆老师,联系电话:62988703。

2.市民建议:晚上去铜元之光观景台打卡苏家坝立交和菜园坝大桥的夜景时,回家想坐轨道3号线,然而从观景台一路步行往下走,沿石梯走了20分钟都没有路牌指示。希望相关部门完善路标路牌指示,以方便更多来打卡的外地人。

南岸区隧道轨道建设中心回复:首先,感谢您对铜元之光观景台的关注。经我中心核实,铜元之光观景台入口处及下方天桥电梯附近设置有路牌指示,后期中心将完善沿途的标识标牌,谢谢支持。

3.市民建议:南岸区南兴路59号至兴隆苑1栋,现已安装收费道闸,道闸杆未充分预留行人通道和非机动车道,望有关部门进行改进。

南坪镇回复:经查,收费道闸处道路比较狭窄,设置收费道闸的本意为规范兴隆苑小区车辆停放及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小区生活氛围。若现场同时设置人行通道和机动车道,容易造成道路拥堵,不利于兴隆苑小区车辆及行人通行。待时机成熟,我镇将适时优化车辆及行人分流设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