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
日期:2022-10-12 14: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12 14:50
字号:
分享:

1.市民咨询:请问11中初中是否重回弹子石,孩子户籍在南岸,学籍在区县,这种如何参加11中初中摇号入学,谢谢。

区教委回复: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重庆文德中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江南校区及弹子石校区。南岸区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书香南岸”链接报名参加摇号入学。

2.市民反映:在南坪西路往新田湾小区方向,小区门口主干道上高峰期出租车违规乱停车,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整治下。

南岸区公安分局回复: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已通报辖区交巡警大队,加大对该路段巡逻查处力度,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引导。

3.市民反映:轻轨3号线铜元局站至天邻水岸支路上长期有车乱停,这条路有公交车通过,本就不宽的公路经常会车困难,望治理!

南岸区公安分局回复: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已通报辖区交巡警大队,加大对该路段巡逻查处力度,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守法和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