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
日期:2023-03-24 15: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4 15:40
字号:
分享:

1.市民咨询:我居住在南岸区城南家园公租房,属于自由职业者,想了解灵活就业人员自费购买社保和医保的地点以及费用?

回复:市民您好!社会保险相关问题您可以具体咨询南岸区人社局,电话:023-62982655;医疗保险相关问题您可以具体咨询南岸区医保局,电话:023-62920123。期待您的来电!

2.市民反映:南岸区奥园越时代C区4-18-4的楼顶存在私自搭建围栏,楼顶公共区域都被独占了,影响小区消防安全及业主活动区域。

回复:市民您好!就您反映的南岸区奥园越时代C区4-18-4楼顶私自搭建围栏,占用公共区域存在安全隐患一事,我镇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处置。经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3月15日,我镇违建办会同物业工作人员,已对奥园越时代C区4-18-4楼顶占用公区修建的违法构筑物进行强制拆除。目前,违建部分正在整治中。后续,我镇将加大整治力度,督促当事人整改到位。感谢您对长生桥镇“两违”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与我镇规建办进一步沟通。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2450065。

3.市民反映:南岸区涂山路东海长洲B3一楼存在乱搭建,业主公共绿化带被占为己有用作经营麻将馆,目前还在继续扩大,请政府拆除违建。

回复:市民您好!就您反映东海长洲B3一楼疑似有违章建筑一事,我镇高度重视,已立即安排镇城管执法大队现场核查处置。经实地调查核实,东海长洲B3-1-4业主确有安装雨篷的情况,但雨篷不属于建构筑物,因此不属于违章建筑。现我镇已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加强与该业主的沟通,保障道路出行畅通与居民出行安全,感谢您对涂山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逄金娜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