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
日期:2023-04-21 14: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4-21 14:22
字号:
分享:

1.市民咨询:请问茶园文化艺术中心什么时候对外开放?

区文化旅游委回复:茶园文化艺术中心,主要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大剧院、电影院和配套综合办公用房等文化活动中心组成,在功能布局上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和活动中心等功能融合一体,各功能体量之间相互联系又互不干扰,同时穿插着富有自然亲和力和文化气息的公共交往空间,使得整个建筑成为集市民文化、休闲、娱乐、交往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客厅”。目前推进情况为一期土建和基础装修预计5月完成。下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同步开展二次装修和设施设备采购,争取年底逐步对外开放。感谢您对南岸区文化旅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进一步沟通。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62988096。

2.市民反映:万寿路红绿灯往南湖公园方向有多家夜宵摊,晚上占道经营,影响路人通行,夜间吵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望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尽快处理此事。

花园路街道回复:花园路街道高度重视,立刻安排队员到现场核处,对店外经营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经营,降低噪音。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

3.市民咨询:南岸上新街龙黄公路口有一座人行天桥,桥已经可以通行,上桥的升降电梯也已安装完毕,不知何时能开通?

南岸区土储中心回复:上新街龙黄路新建人行天桥拥有两部电梯,该电梯需使用动力用电,普通居民用电不能使用。附近原有动力用电在天桥左侧边坡上,后因该地块土地出让拆迁了所有电线,目前附近暂无其他电梯可使用的动力用电电源。中心正积极与供电局对接,申请新的电梯动力用电电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