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领导活动
全区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和规划布点专题会议召开 许洪斌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6-05 15:3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6-05 15:37
字号:
分享:

6月1日,全区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和规划布点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全力推动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区领导唐昕、游泳、刘露,重庆经开区领导陈松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汇报全区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和规划布点工作总体情况,区教委、区科技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体育发展中心分别汇报各自社会事业项目相关工作。

许洪斌强调,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和民生,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不断扩宽工作思路,精准对接国家和市级最新政策导向、资金投向,立足南岸发展全局,强化价值判断,坚持专业化、系统化、市场化、品牌化思维,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综合考虑城市规划、人口分布、项目规模和覆盖范围等因素,突出特色、注重效益,与时俱进做好教育、卫生、文体、科创领域的项目策划。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充分论证项目必要性与可行性,科学安排时序,分类精准施策,注重市场化运作,合理利用闲置资源,统筹推进新型和传统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区发展改革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谋划项目储备工作,严格项目审批,建立项目台账,动态监管项目进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开来,扎实推动全区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级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邹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