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欢跃四季·舞动山城” 南岸区广场舞展演举行
日期:2022-06-30 10: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30 10:29
字号:
分享:

广场舞展演。



6月28日上午,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外的字水霄灯广场乐声震天、欢声笑语不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欢跃四季·舞动山城”2022重庆市广场舞南岸区展演暨“幸福南岸”南岸区第十六届广场舞展演在这里举行。南岸区各镇街选送的15支优秀参赛队伍欢腾起舞,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本次展演是2022年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主办,涂山镇党委、涂山镇人民政府、区文化馆承办。活动为丰富我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讴歌新时代、新风貌、新成就,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创编的舞蹈《娇阿依》拉开活动帷幕。作为全体队伍的开场展演节目,15支参赛队伍的近400名舞者分组共同演绎该作品。在自选节目表演环节中,演员们着装统一,翩翩起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除了传统风格外,今年的展演舞蹈还融入了众多流行元素,如海棠溪街道选送的《时代感》在表演风格和服饰上融合了街舞元素,南山街道选送的《向前冲》以啦啦操方式呈现,南坪街道选送的《本草纲目》则用了最流行的健身操曲目。

经过规定舞蹈、自选舞蹈和优胜PK三个环节,南坪镇选送的《春绣苗岭》获得特等奖,南坪街道选送的《本草纲目》和龙门浩街道选送的《走在山水间》获得一等奖,其他镇街选送的节目分获二、三等奖。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本次展演的队伍成绩和综合能力,最终推荐三支队伍代表南岸区参加2022年重庆市广场舞展演第一片区选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