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全区服务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王茂春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7-01 11: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1 11:06
字号:
分享:

全区服务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王茂春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邹宇 闵子)628日上午,全区服务业企业座谈会召开,了解各服务业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情况,直面困难问题,分析对策、研究措施,全力推动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全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及政策。重庆科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时珍阁润祥药房有限公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了当前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就推动服务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王茂春对企业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稳市场的做法,以及对南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并逐一回应大家关切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细化梳理解决。

王茂春指出,南岸区是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机遇叠加、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是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好地方,现代服务业发展大有可为。全区各服务业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抓住用好国家支持的政策机遇、产业升级的转型机遇、新的市场机遇和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推陈出新、创新提升,保持创新思维,把握市场大势,把做优存量与做大增量结合起来,争做标杆、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稳字当头、保持定力,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吸引其他优质企业落户;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茂春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持续深入开展走企业、转作风、促服务专项行动,坚持走下去请上来结合,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提升服务质量,专项研究、一企一策,抓好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加强创新引导,搭好合作平台,强化人才保障,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狠抓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现代服务业企业。

区领导张进、蒋文新、游泳,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区部分服务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