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重庆经开区“三送”服务助企纾困
日期:2022-07-01 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1 11:0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诗韵)列入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单位一次性补助10万元、每年实施一批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专项给予最高100万元补助、绿色设计产品纳入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名单产品给予10万元一次性补贴……在一本《重庆经开区助企发展政策汇编》的小册子上,可以清楚看到各项助企政策。这也是重庆经开区今年来稳经济大盘,助企纾困,进一步帮助企业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本小册子里,对区级层面推动绿色创新、企业上市、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整理汇编,并进行了动态更新。不仅如此,重庆经开区的工作人员还会每周常态化走访企业,为企业宣传讲解政策。据了解,该汇编册已经印制1000余份,为辖区众多企业送上了政策解读,扩大了企业对政策的知悉面,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推动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开拓市场、转型升级。

为企业纾困,重庆经开区不仅送政策上门,更是开展了一系列送活动”“送培训等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

今年以来,重庆经开区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工会组织、统战组织的作用,积极策划开展结对共建、联谊交友、运动会、送温暖等活动,促进了企业之间、党员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集力和号召力。并积极问需于企业,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菜单式培训。

截至目前,重庆经开区已举办各类企业转型升级、稳企惠企政策宣讲、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培训等方面的线上和线下培训6次,参与培训人数达3000余人次,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