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魏小红调研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规划建设情况
日期:2022-07-01 11: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1 11:1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闵子)6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一行赴重庆经开区调研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规划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陈松参加调研会。

当天,魏小红一行来到迎龙小院,参观了广阳湾城市展厅,听取了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生态空间布局,绿色产业发展、未来规划情况,现场代表们就生态城发展存在的问题及需要人大支持的事项作交流发言。

黄红对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现场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她表示,重庆经开区高度重视经济建设,将切实规划好、利用好、发展好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广阳岛片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建设,为南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区人大可以就内容展示,空间形象,法治建设等重点问题给予支持。

魏小红首先对重庆经开区为此次调研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指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推进有力,成绩显著。就下一阶段工作,魏小红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履行好广阳湾智创生态城主体责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意见》要求,有效推动政策落实,规划落地。要强化提质增效,加速推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前进步伐,深化产业布局、生态空间布局,提速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拓展发展空间,聚焦智慧+”“绿色+”“创新+”,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建设,坚持构建一岛一湾、三城一镇、两屏村居、九廊交织城野互融共生、城、镇、村融合发展、产、城、景、人和谐共进的城乡空间格局。要发挥人大作用,齐心助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高质量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大工作会议要求,更加精准地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