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进入动态检测阶段
日期:2022-11-22 14:4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2 14:42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55239次检测车从珞璜东站鸣笛出发,驶向水土站,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动态检测如期进行。这意味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也意味着该铁路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中铁二局重庆东环站后项目部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各工区实行闭环管理,切实做好人员筛查、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实行工点和驻地“两点一线”并实时监管。

在做好疫情统筹防控的同时,项目部克服多重困难,科学筹划、统一部署。对因疫情干扰导致的人员及物资流通不畅问题,项目部主动沟通相关防疫部门,积极调配各类紧缺物资,协调作业人员进驻现场,全力保障本次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动态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为开通前联调联试做好准备,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建成通车后,将把重庆市主城外围各工业组团、物流基地串接起来,提高货物集结与分拨的效率,加快与外界的货运交流;同时串起重庆东站、重庆西站、重庆北站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等综合交通枢纽,对加快城市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增长、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首席记者 郭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