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开展生活困难道德典型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13: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17
字号:
分享:

1月17日,我区开展生活困难道德典型慰问活动。区委宣传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入户慰问,为我区道德模范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祝福。

上午9点30分,慰问队伍来到居住在鸡冠石镇岩口社区和平小区的胡华清老人家中。胡华清是退伍老兵,入伍期间多次获得嘉奖,并荣立三等功一次。转业后工作积极,长期支持社区事务。“感谢您的辛勤付出,预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接过送来的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胡华清感慨万分,表示感谢。

居住在涂山镇国际社区的李长容,曾荣获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提名奖,他的丈夫马宏曾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志愿者。在马宏的支持下,李长容长期照顾患重病的公公婆婆,事迹感动人心。接过慰问品、慰问金,李长容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党和政府时常为我们送来关怀,儿子儿媳也都很孝顺,我们晚年生活很幸福。”

慰问队伍最后来到居住在海棠晓月小区的龙正怀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并为他长期参与社区服务表示感谢。“作为一名拥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这些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龙正怀如是说。

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要求开展走访的基础上,我们扩大了走访对象范围,通过新春节日问候,向我区这些先进道德典型表示真挚感谢和慰问,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不断营造全社会见贤思齐、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记者 舒永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