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敬未来 写下新春祝福 憧憬美好明天
日期:2023-01-20 13: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19
字号:
分享:

“健康平安就好”“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保持热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未来,是关于美好的一个个憧憬;未来,也是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脚印。走过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续一个梦想,保一腔热忱,增一股动力,憧憬未来,致敬未来!

二塘社区居民

唐丹一家

去年11月,因为新冠病毒的侵袭,唐丹和刚刚出生5天的女儿小慕嫣,先后被送往隔离点。如今,在唐丹的心里,要珍惜和女儿在一起的每一刻,珍惜来之不易的健康身体。作为母亲,唐丹对女儿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健康平安就好。

鸡冠石镇岩口社区

党员志愿者熊鸿猷

如今,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但熊鸿猷的志愿者生涯还没有结束,熊鸿猷说,“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为老百姓做些事情是我的使命和担当,党员就应该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南坪街道正街社区

党委书记李波

“社区就是我家,居民安全我才心安!”目前,李波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社区的日常工作。“遇到困难我们无需抱怨,要去想解决的方法,有办法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儿!”说这话时,他的眼里充满光亮!

疾控人罗青梅

作为疾控人,罗青梅和同事们每天都在与病毒“零距离”搏斗,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我生命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做检测,即使休息日也是随时待命。”新的一年,凭着一股冲劲儿,罗青梅也将在微生物检测工作中一路向前。

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代兴

会凌电子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打造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解决了多项国外禁运和卡脖子技术。科技创新点亮未来,实体经济更上一层楼。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会凌电子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京东科技重庆公司

副总经理刘能惠

2022年,京东科技整合站内外推广资源,融合商流、物流体系,为全区相关商家提供从店铺运营、推广、售卖到销售的一体化赋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京东科技重庆公司祝大家兔年吉祥,家庭幸福年年好,万事顺利步步高。

大学生志愿者陶文政

去年,大学生陶文政主动参加防疫工作成为一名志愿者,坚守在龙门浩街道上浩社区核酸采样点。对于未来,陶文政说,会保持热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管走多远,希望可以一直做一名点燃自己温暖别人的人。

区养老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松

2022年11月,丁松作为南岸区养老志愿小分队队长,为全区50家养老机构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做好后勤保供、处理紧急事件。谈及未来,丁松说,我们将加大力度推动医疗卫生、护理专业技能相结合,提高老年人的基础病预防及慢病管理,真正做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本版图片由首席记者 郭旭 记者 张皓玮 饶金兰 摄)

(记者 饶金兰 李诗韵 杨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