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3年度 重点项目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日期:2023-01-30 09: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30 09:47
字号:
分享:

1月29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3年度重点项目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推动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区领导唐昕、张进、游泳、张超林、石少林,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肖鼎光、陈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3年度重点项目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许洪斌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今年我区重点项目呈现投资大、增长快,数量多、结构优的特点,各级各部门信心足、干劲大,值得充分肯定。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力争前期项目早开工、施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见效,推动形成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许洪斌强调,要坚持把握战略、高能定位,不断深化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义、战略目标、战略定位的认识把握,加快打造高能级项目载体,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现代化新南岸建设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要坚持宏大视野、高端策划,积极“走出去”开阔视野,努力“学回来”创新思维,以全球的视野、宏大的眼光,立足南岸实际,推动项目策划高端化、专业化。要坚持领导挂帅、高效调度,分管区领导要勇于担当、敢于拍板,相关部门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各大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要坚持市场机制、高分评价,注重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相结合,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积极作用,滚动谋划实施一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赢得社会的积极评价、市场的充分认可和群众的良好口碑。

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