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预计5月底完工
日期:2023-03-15 11: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5 11:16
字号:
分享:

重庆经开区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现场。首席记者 郭旭 摄

卡车、叉车等施工车辆来回穿梭;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此起彼伏;上百名工人有序作业……3月13日,记者在重庆经开区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的建设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城园置地地块3、4、5号楼已完成基础施工,上部主体结构开始施工,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

据了解,东港片区原来定位于仓储物流集散,由于原有产业功能发挥受限,在启动汽车产业研究后,重庆经开区发现在这个区域发展汽车电子产业,对融入全市整车配套具有独一的区位优势。去年8月,重庆经开区软硬兼施、多措并举,在该区域高水平规划了约3000亩的重庆经开区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吸引着上下游企业在这里汇聚。待果园长江大桥建成后,重庆经开区距离长安研发中心、长安两江工厂、赛力斯两江工厂、理想两江工厂等仅5-10分钟车程,直抵重庆汽车工业心脏。

为保证重庆经开区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正常有序推进,各建设单位紧盯项目抓落实,第一时间梳理制定了该项目建设进度表,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进度计划、时序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项目全线推进清单化管理,强化督查调度,确保该项目按照目标节点高质高效推进。 (记者 李诗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