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分工合作 流窜作案 仍难逃法网恢恢 南岸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跨省团伙
日期:2023-03-24 14:3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4 14:3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近日,重庆南岸警方打掉一个跨省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7万余元,抓获嫌疑人3名,侦破案件5起。

2022年11月7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先生(化名,下同)报警,称其车内2万余元现金和3条“苏烟”被盗。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查看监控、研判分析,民警获悉了部分有效线索,但由于嫌疑人长期跨省流窜作案,给侦查工作带来了困难。

2023年3月,南岸警方明确了3名嫌疑人身份。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其中两名嫌疑人于2月28日至3月10日期间,在陕西安康、咸阳,湖北襄阳、恩施等地多次流窜作案。经周密部署,警方于3月12日在开县将嫌疑人王某、徐某、范某一起抓获归案。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悉,作案时,三人分工合作,踩点、放风、技术开锁“各司其职”,得手后便迅速逃离现场,跨省作案时,该团伙会一路更换假车牌以躲避追踪。在抓捕现场,警方从后备箱内查获了大量赃物,包括名贵烟酒、假车牌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市民在停放机动车后,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离开时要检查车窗车门锁闭情况;摩托车要注意拔掉钥匙,尽量停放在专人管理、有监控覆盖区域,防止被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