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南岸报》连续十二年获评重庆市优秀区县报
日期:2023-03-24 14: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4 14:4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赵映)近日,由重庆市新闻出版局评选的2022年度全市区县报综合质量检查结果出炉,《南岸报》连续12年获评重庆市优秀区县报。

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市新闻出版局对各区县党委政府主管主办的报型连续性内部资料、各区县党委政府主管主办的公开报纸、兼具区县党报性质的区域性城市类公开报纸进行了综合质量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抽样评分方式进行,由专家组检查评分、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日常管理评分、各区县党委主要领导评分三部分组成,分为“优秀”和“良好”两个等次。全市40家区县报参加检查。

2022年,《南岸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主题策划,推出经济、科技、民生、文旅、教育、健康、党建、城建、视觉专刊70余个,“周周有策划 月月有看点 期期有亮点”。针对党的二十大这一盛事,按要求开设“喜迎二十大”“二十大时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系列栏目,做好相关重要稿件转载,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同时,策划推出“喜迎二十大 我们接力晒”大型主题报道,对全区15个镇街五年来的工作亮点、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等进行图文并茂的报道。一年来,《南岸报》坚持讲好“南岸人自己的故事”。特教中心登上冬残奥会开幕式,以跨版形式展现台前幕后的故事;“五一”节,关注新形态劳动者,对聋哑快递小哥进行图文报道;护士节,关注精神科护士等,策划推出了之前没有的漫画作品。在针对疫情的报道中,把镜头对准志愿者、党员干部、普通群众这些抗疫典型人物,报道他们的典型事迹、暖心抗疫小故事等。

2023年,《南岸报》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持续发力、高质高效开展系列重点宣传,为南岸经济赋能,为南岸发展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