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广阳湾通江人才社区(一期)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日期:2023-05-24 1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4 15:3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5月23日,记者获悉,重庆经开区重点项目——广阳湾通江人才社区(一期)工程现已完成支护及土石方施工,基础工程施工完成80%,B9号楼、B13号楼、B14号楼、B16号楼已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4年投用。

广阳湾通江人才社区(一期)项目临近通江大道及广阳湾珊瑚实验中学,区域位置优越,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3.7亩,总建筑面积约22.7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约13.8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约8.88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车库及其他配套用房等。自2022年9月底以来,在“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挑战强”的情况下,参建人员全力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作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人才引进的配套启动项目,该项目聚焦“绿色+”“智慧+”“创新+”探索建立绿色发展示范的指标体系、标准体系和统计体系,并用数字化智慧赋能,建设云平台和园区可视化数字孪生系统,全面引导碳达峰、碳中和建设标准推动形成绿色、低碳、智慧的生产生活方式,打造人才社区的新高度、新标杆,成为重庆“人才社区”高端居住示范区,是重庆招贤纳士的“高配住宅”。

接下来,该项目参建人员将进一步强化施工要求,落实针对性措施,从加强管理着手,扎实做好每项工作。面对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后更加困难繁重的建设任务,项目也将以施工安全为前提,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从整体统筹出发,从细节着手,各参建单位各负其责,所有管理人员全力以赴,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近年来,重庆经开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战略定力,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戏”,不断完善引才政策,建立健全引才机制,启动高端人才项目,搭建产学研平台,让大量人才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这片热土上点燃奋斗激情,书写精彩华章,为重庆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