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南岸交巡警全力为高考学子护航
日期:2023-06-07 14: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6-07 14:34
字号:
分享:

为了给辖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南岸交巡警将继续发扬爱心护考传统,让高考学子逐梦之旅的“最后一公里”更加顺畅、安全。

据悉,交巡警支队提前与属地街道、考点学校加强对接,掌握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清理。同时,对集体送考大巴车做好安全检查,加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南岸交巡警还成立了由20名“渝警骁骑”组成的护考小分队,接受考生及家长紧急送考求助。如果考生、家长或老师遇紧急情况可现场求助交巡警,或拨打南岸交巡警爱心护考电话:62801602、62921199,交巡警将全力保障送考车辆优先、安全、快速通行。

交巡警温馨提醒:

1.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和周边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规划行车路线,尽量提前出发,预留出充足时间,确保准时到达。

2.考试期间,三个考点周边的腾龙大道、辅仁路、崇文路将设置送考大巴车临时停车区,除送考大巴、工作车辆外,其余社会车辆即停即走,不得长时间停放。

3.请广大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减少自驾车出行,尽量错峰出行、绿色出行,确需驾车出行的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或绕道行驶。车辆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或刹车,减少噪声,服从指挥,共同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4.即日起,考生家长或爱心送考车主可以到南岸区任意一交巡警大队领取爱心护考车贴,高考期间,交巡警将对贴有爱心车辆的送考车辆优先放行。


(记者 杨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