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棒球少年燃动赛场一展风采
日期:2023-06-07 1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6-07 15:10
字号:
分享:

棒球少年在比赛中。记者 崔景印 摄

近日,由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在重庆人民(融侨)小学校举行。15支来自全市的青少年棒球队伍燃动赛场,一展风采。

本次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分为U8、U10两个组别,共有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与其中。

上午11时许,重庆人民小学战马队与巴蜀常春藤巨鳄队的比赛正如火如荼举行。一旁的看台上,小队员们的家长、教练、小伙伴们也在为他们打气呐喊。

“棒球,是一项集勇气、毅力于一身的项目,队员需要具备良好的技术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还需要有挑战自我的勇气。”现场,活动执行单位——成都鼎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亓骁告诉记者,作为南岸区的队伍,重庆人民小学战马队连续两届获得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冠军,今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青少年棒球运动在重庆有很好的基础,不少学校开设了棒球课程,建立了自己的队伍。”亓骁说,其公司长期致力于为青少年们提供棒球相关的社团课程、延时服务、球队建设等等,“我们今年秋季准备组织开展川渝两地的青少年棒球邀请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记者 舒永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