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27期)
日期:2022-06-06 12: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06 12:30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5月26日—6月2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疫情防控

区商务委书记李力

召集重点商贸企业召开疫苗接种

及安全生产动员会


5月30日,区商务委书记李力召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悦地购物中心、奥园广场、泽科·星泽汇、东原1891等重点商贸企业,召开疫苗接种及安全生产动员会,对重点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再安排。李力强调:各商贸企业一要持续强化防控措施落实,严把“入口关”“消毒关”,切勿麻痹大意;二要加快推进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进度,实现应接尽接;三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领域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大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关爱儿童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儿童


5月31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到桃花桥社区看望辖区困难儿童,与困境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夏江林还为困难家庭带去端午和儿童节祝福,送上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

参加辖区小学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上午,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受邀参加人民(融侨)小学举办的2022年“六一more好奇节”暨荣耀时刻颁奖典礼活动,并为获得南岸区“十佳家长志愿者”的家长颁发荣誉证书。庆典活动结束后,胡静书记在尹杰校长的邀请下,参观了学校各年级的好奇节分组活动现场,对学校教育理念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家校社联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形式,不断打开辖区共建共享共治新格局。


关注高考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办事处主任刘丽

带队实地走访辖区高考考点


近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同志、办事处主任刘丽同志带队实地走访辅仁中学考点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考点周边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周边在建施工工地、娱乐场所等地的管控力度;三是要做好考点周边的清洁卫生。确保学生考试期间交通畅通和人身安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