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第28期)
日期:2022-06-17 14: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7 14:34
字号:
分享: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实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615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带队实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为企业解读惠企政策,并鼓励企业要正确面对困难,积极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加快创新、转型升级。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保持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深化惠企工作成果,为本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检查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613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到桃花桥社区,查看社区疫苗接种台账、入户电话通知台账、禁忌台账等,强调要结合宣传入户、LED屏幕、5G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下线上”覆盖宣传,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群众防疫和疫苗接种意识,落实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向街道退休老干部汇报工作

615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向街道退休老干部汇报工作。会上,郑渝向老干部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就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通报,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郑渝表示,取得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注海棠溪的发展,积极为海棠溪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街道要虚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传承优良传统。各科室要始终带着敬重之心关爱老干部,细致做好老干部生活保障等工作。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赴招聘现场访企促就业

615日,鸡冠石镇石龙村村委会广场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人大主席陈德华逐一与重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重庆陪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公路运输集团纳溪沟港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招聘单位基本情况、招聘专业需求以及简历投递情况,主动为企业与村民搭桥牵线。此次招聘会现场共20多家企业提供42种岗位,拟招聘人员300多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

带队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615日上午,为提高社区居民反诈意识和能力,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花园路街道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深入南湖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及反诈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号召广大居民朋友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反诈意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南岸金钟罩”小程序,接种“反诈疫苗”,捂紧“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