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31期)
日期:2022-07-04 14: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4 14:40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6月23日—6月30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党建活动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7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入户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其生活状况,送慰问、送政策、送关怀,叮嘱老党员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态乐观,并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老旧小区周边乱停车、畅通消防通道问题,向广大党员群众传递党的关心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党委副书记唐静带队逐一上门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镇党委特地给各位老党员准备了一封感谢信,感谢老党员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为党员讲党课

6月24日上午,龙门浩街道举办“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为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委书记、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非公党支部书记等42名党员讲党课,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标尺 划底线 树形象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讲解了如何把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坚定清醒有为的状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七一活动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参加“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8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等“迎七一”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代表海棠溪街道党工委向各位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同时要求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切实把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格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砥砺奋进、接棒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参加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7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党工委副书记周仁强参加了大坪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向两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老党员表示,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山经济社会发展。随后,陈书记一行开展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嘱咐村“两委”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尽可能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其安度晚年。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一行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袁亮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倾心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精神状态等各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南岸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表示一定会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


安全生产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

带队检查市第五人民医院

核酸试剂、食品、特种设备安全

6月27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队到市第五人民医院检查。现场对核酸试剂、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做了规范,进一步细化并规范核酸试剂档案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和安全管理,加强核酸试剂采购验收、贮存运输、入库出库环节精细化管理;食品经营单位要树立“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医院食堂坚持每日完成“食品安全智慧APP”检查项目,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置意识,锅炉房对重点环节要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设备符合安全使用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