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35期)
日期:2022-09-12 1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2:02
字号:
分享:

峡口镇党委书记向华

调研深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8月10日,峡口镇党委书记向华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公雨带队,相关领导、科室参与,实地调研全镇深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向华一行先后查看了峡口镇政府、弹广路沿线、农贸市场、辖区在建工地等情况。针对场镇脏乱差丑、工地泥土扬尘、公益广告污损、农贸市场杂物乱放等问题,要求涉及科室和社区立即清理整改,做好深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宣传和引导。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近日,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代表镇党委、政府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并送上防暑物资。唐宏基对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深入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环卫工作,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贡献环卫力量,同时叮嘱环卫工人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确保平安度夏。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现场指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8月8日凌晨,针对30余个重点小区,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镇长康百灵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迅速行动抓落实,深入一线连夜指导部署核酸检测、疏导稳控、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加班加点连轴转,全力保障防控落地落实,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紧联实际重效果 三个会议统筹开

8月9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村居书记将“疫情防控工作会”“森林防火工作会”“文明城区工作会”三个会议一起召开。会上,陈今玉传达了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文明城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大数据派单和自主摸排相结合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核实,并根据排查情况,第一时间落实集中观察、居家观察等管控措施,确保风险隐患捞干筛净;二是要切实履行好防火责任,落实好市、区各项防火指示,将防火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结合督查、自查反馈的问题补齐短板,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标准,逐项对标,逐项整改,逐项落实。会议强调,街道上下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