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36期)
日期:2022-09-12 1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2:05
字号:
分享:

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

现场督导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

近日,天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伟来到银翔翡翠谷B区广场、鲁能四街区、红星美凯龙广场等采样点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督导指导。赵家伟书记强调,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街道上下要提高认识,规范采样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做好人员、物资保障。同时,提醒现场群众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

带队开展森林防火检查

日前,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带队开展森林防火检查,胡大德深入重点林区和火情火灾易发区,查看周围山情、林情、道路交通、可用水源等情况。他强调,近期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森林防火形势极其严峻,涪陵区、合川区等多地已发生森林火灾事故,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人防技防并重,打好“组合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同时,卡点值守及巡山护林人员要加大对进出山林人员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和检查力度,禁止携带火种进入林区,坚决抑制野外用火苗头,依法查处违规用火,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到火险早预防、火患早排除,坚决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峡口镇党委书记向华

开展文明城区建设在动员宣传

8月15日上午,峡口镇党委书记向华在大兴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再动员。

会议强调我区正处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攻坚阶段,社区党员群众要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实践于身,共同建设、监督并维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加强文明宣传、劝导,共同参与文明城区建设,让文明城区建设成果人人共享。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带队检查辖区深化文明城区建设情况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带队检查辖区深化文明城区建设有关情况,重点检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周边、上新街农贸市场、主次干道、散居楼栋等场所,对发现的广告破损、垃圾清运不及时、文明实践活动安排不到位等问题明确责任科室、社区,强调要积极作为,主动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变好为优,把高标准、严要求形成常态化,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组织召开重点地区人员闭环转运工作会议

为做好当前西藏、新疆等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转运工作,8月15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组织召开重点地区人员闭环转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持续抓紧抓细各项转运措施。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各转运小组要持续优化信息核对、人员通知、车辆安排、人员转运工作流程,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管,有人抓。三是要加强统一管理。安排专人盯紧西藏、新疆转运工作群,时刻待命,及时沟通,多方联动,做到“车等人”,快速安全转运到位。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长白玉

进行森林防火检查并慰问一线护林员

8月16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长白玉进行森林防火检查,并对一线护林员开展慰问送清凉。李骏方、白玉现场查看了防火检查点物资储备库、森林防火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台账,并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和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随后为一线护林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对护林员用热情、担当抵御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