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7期)
日期:2022-09-12 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2:06
字号:
分享: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马路办公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近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进行马路办公,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从严从细指导上新街农贸市场落实环境卫生、“三防三白”、文明经营、控烟巡查、疫情防控等措施要求,坚持做到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实地督导检查辖区森林防火工作

8月24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带队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实地督导检查辖区森林防火工作,强调一是要根据火险形势变化不断完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火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层层落实、真正落实、全面落实;三是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巡护跟班制度。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8月22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了卡点值守、林区巡逻、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

组织召开区域核酸筛查工作调度会

8月23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组织召开区域核酸筛查工作调度会,要求全面激活指挥体系,全员“听哨”集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从速从严从实打响打好本次区域核酸筛查攻坚战。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现场查看核酸采样开展情况

8月24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深入辖区31个采样点位,现场查看核酸采样开展情况,并进行全程指导,要求各点位要严格落实戴口罩、设置1米线、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同时对支援街道工作的区级部门、人大代表、社会单位、志愿者等表示感谢,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携手推进本轮区域核酸筛查任务。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

组织干部职工支援核酸筛查

8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组织干部职工支援南岸区核酸筛查。由75名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队员组成的志愿者,分赴涂山镇、花园路街道骡子堡、大石路、明佳园、古楼湾社区等多个核酸采样点,从8月24日凌晨4:00到25日00:00连续奋战20余小时,开展信息录入、查验健康码、秩序维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