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38期)
日期:2022-09-12 1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2:09
字号:
分享: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巡查指导核酸筛查工作

近日,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深入金港尚城、东海长洲、万象汇、蓝光广场等21个采样点巡查指导核酸筛查工作,实地详细了解各个核酸采样点的现场秩序、检测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准确把握采样时序,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做好核酸筛查工作。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检查辖区6个核酸采样点情况

8月29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逐一检查辖区6个核酸采样点情况,要求各点位要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物资保障、人员保障;维护好现场秩序,避免核酸筛查影响交通秩序;注意降雨,扎紧帐篷,为排队群众、采集点工作人员做好避雨措施。各采样点行动迅速,统筹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小区群、入户通知等方式,确保居民应知尽知、应检尽检。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近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任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各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等先后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对街道临时管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复盘小结。郑渝提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布置,牢牢坚持“守住底线、守牢防线、守好路线、守住安全线”的思想认识,要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基本理念,抓严抓细抓实核酸筛查工作,务必做好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预防发生次生事故和网络舆情,确保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坚守战“疫”第一线

8月31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带队下沉一线,指挥部署辖区各点位核酸采样工作。陈今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科室、村居要高度重视,必须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加强社会面防控和应急处置,巩固常态化疫情防线。要抓好排查,弄清底数,强化“社区—网格—楼栋”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逐户逐人登记,做到社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强化宣传,积极引导,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引导群众全员参与,积极配合,确保时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区商务委会党组书记李力

研究物资保供服务事宜

8月30日上午,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力、主任刘丁在南坪嘉德中心区商务委临时保供指挥部接待中国邮政南岸区分公司一行,研究物资保供服务工作。区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梁远忠就分公司在疫情防控下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为南岸区的保供工作贡献邮政力量。李力表示,区邮政分公司要充分发挥在物资保供、运输配送中的优势,在南岸疫情防控中展现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