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39期)
日期:2022-09-12 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2 12:10
字号:
分享: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带队巡查辖区核酸采样点

近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队巡查辖区核酸采样点采样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宣传到位,要多渠道、全方位地将核酸采样时间、地点等信息及时告知辖区居民群众,确保核酸采样不漏一人;二是要合理规划,科学设置核酸采样点,准确把握信息登记与采样台间距,避免人群拥挤,要根据采样人流量,合理增减采样台,确保现场人力物力“物尽其用”;三是要热心服务,热心帮助残障人士完成核酸采样,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

调研辖区核酸采样工作

9月7日晚上,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到大佛寺社区、富力社区、王家沱社区等区域的核酸采样点,查看核酸采样工作,详细询问各点位的防护措施、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保证核酸采样工作高效进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调研上浩社区养老服务站

9月6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来到上浩社区养老服务站,参观站点各功能区域,听取养老服务站点建设及下一步运营计划,并就如何维护和管理、可持续发展进行指导。马铮要求,要紧盯“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目标,让更多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