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2-09-16 15:4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6 15:44
字号:
分享: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年9月14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召集班子成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国庆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的情况,李骏方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和拆违工作

9月13日上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实地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和拆违工作。陈今玉要求,要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施工生产中易发生事故的施工部位、环节开展定期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安全为前提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拆违工作是改善地区人居环境的关键环节,要以最有力的措施在拆违行动中持续发力,要保证现场作业安全稳妥,高效有序推进工作进展,要做到应拆尽拆,拆治结合。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组织召开党工委会

9月14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组织召开党工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