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2-10-12 16: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12 16:12
字号:
分享: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实地考察马鞍山 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9月20日下午,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带队实地走访龙门路沿途商铺,了解旧改项目进展,并重点考察“非白民宿”等马鞍山新店,深入了解其改造思路、社会资金引入、日均客流量等情况,强调服务环境与品质并重,深化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空间感、增强城市形象感、优化城市体验感。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9月20日上午,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召集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以及南坪派出所、区中医院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分工等进行了讲解,就近期特别是国庆假期及前后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科学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盯住重点“人”、守牢重点“场”、管好重点“物”,做到应急指挥更有章法、应急处置更果断、人力储备更充足、服务保障更到位、常态化措施更扎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夯实党建基础 筑牢战斗堡垒

9月21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村居负责人召开南山街道三季度党建工作会。会上,陈今玉对街道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分析,指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能力水平,坚持求真务实,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切实做好“三要”,推动街道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