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2-10-14 1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14 11:11
字号:
分享: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

日前,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组织召开鸡冠石镇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全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马路办公督促推进龙门路旧改项目建设

10月10日,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马路办公,督促加快推进龙门路旧改项目建设,实地查看基础设施、文创景观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要求紧紧围绕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实现产业迭代升级、挖掘提炼历史文化、提升人文素质、显著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改造建设兼具功能化、艺术化、便民化的服务和文创设施,推动老旧城区城市形态、功能、风貌、品质和产业的全面提升。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1日上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召集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疫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压紧压实“场所码”设码、扫码、验码工作专项攻坚行动,夯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措施,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