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04-21 14: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4-21 14:34
字号:
分享: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4月17日下午,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对学府路社区人人乐超市、瑞幸咖啡、学豪酒店、110中学、第二师范学院学府校区进行了食品安全督导检查,重点对各类食材的进货渠道、食材的验收流程、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证照是否齐全、经营场所卫生状况、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郑渝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对食材、食品的来源要做到“有迹可循”;相关科室、社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地见效,切实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专题调研推动完整社区建设

4月17日下午,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带队深入正街社区,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提质提速“烟火正街·完整社区”品牌建设。强调要围绕街道“红色指数”和“经济指数”整体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制,以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按照“一心多点连片”15分钟党群服务矩阵图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党建扎桩·治理结网”工程,不断发展社区经济激活社区治理“造血”功能,探索创建“平安楼栋”,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正街社区生动实践。

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

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4月17日下午,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办事处主任王文斌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区保密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逐项研究部署、审议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与各大重点项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