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05-12 15: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12 15:33
字号:
分享:

党 建

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

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5月8日,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办事处主任王文斌组织各工作专班、社区、派出所负责人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各班子成员作为相关工作专班组长,分别进行第一季度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胡静在会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统筹调度及时有力;二是牵头布置务实高效;三是沟通协作顺畅无阻;四是执行力度落细落实。

经 济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召开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专班会

5月11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长白玉召开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专班会。会议听取了鸡冠石镇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预判了全年经济发展形势。李骏方要求,各专班成员要做到手中有图、心中有数、眼里有活,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把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实地调研滨河美食街

5月8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组织镇领导及相关科室、社区实地查看桃花桥社区富翔花园小区外滨河美食街情况,就整治外围道路制订方案。要求一是畅通消防车道保障安全,规范停车管理,解决占道停车、乱停车问题;二是通过管理助力“十八香”,增经济、促就业、扩发展,营造浓浓的烟火气息,为地区建设添砖加瓦。

平 安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检查辖区工地安全

5月11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领安全责任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一行,对罗家坝社区烟雨路还建房工地进行监督检查,施工现场发现工人未系安全带、未佩戴安全帽,以及机电工具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问题。郑渝立即责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要求加强工地人员管理,立即落实现场安全责任工作牌,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

民 生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参加全镇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会

日前,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参加全镇2023年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会。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办理任务,并下发《涂山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唐宏基要求各承办综合办事机构、事业单位及各村(社区)尽快启动办理工作,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办理程序,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办理措施,努力提升办理工作实效,全力办好今年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抓好民生实事项目落实。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考察学习城市更新提质工作

5月10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带队到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民主村考察学习城市更新典型案例,就改造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智慧党建及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今玉表示,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民主村先进的城市规划建设以及管理运营经验,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一尊重五统筹”的城市发展要求,在“投、建、运、管、治、融”一体化等方面积极借鉴,以先进理念引领城市更新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