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 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09-25 11:3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9-25 11:32
字号:
分享:

党 建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9月21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郑渝要求,要以案为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以案为鉴,恪守廉洁初心和自律底线,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降、势头不减,防微杜渐。要以案为镜,加强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履行好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民 生

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

接访莲花村五马小组村民

9月19日,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接访莲花村五马小组村民20余人。针对村民们最关心的流转资金相关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贴心回应群众期盼,逐一答疑群众诉求。程涛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扑下身子,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增强村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平 安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

检查辖区沿江区域

9月18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一行检查辖区沿江区域,查看了河道整治、岸线保护等,并提醒江边人员出行、垂钓等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