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11-17 15:5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1-17 15:56
字号:
分享:

党 建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袁亮

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11月14日,区交通局党委书记袁亮讲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要勤于钻研理论,勇于创新实践,切实做到理论实践相互结合、相得益彰,促成党建工作与交通工作深度融合;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注重汲取群众智慧,提炼出新的理论成果,着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群众心中。

平 安

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

组织召开涂山镇第四季度“除险清患”会暨消防宣传月部署会

11月14日,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组织召开涂山镇第四季度“除险清患”会暨消防宣传月部署会,对全镇平安稳定、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程涛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平安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落实好流动人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邪教人员、社区矫正和刑释人员等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推行好岗位风险清单、职责清单、操作卡、应急处置卡“两单两卡”制度、打造宣传矩阵,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筑牢涂山镇安全稳定“防火墙”。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召开“两山”保护提升暨农房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11月14日上午,为妥善处置和推进街道“两山”范围内村民未经登记建筑整治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召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南山街道“两山”保护提升及农房经营性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就工作开展的关键细节进行了探讨,并做了工期排布和保障安排,按照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先易后难的工作原则,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后续将进一步畅通上下沟通协作机制,争取部门指导支持,推动工作有序进行。

民 生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区文旅委党委书记林莉

深入社区现场办公

11月16日上午,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区文旅委党委书记林莉坚持将“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深入金鹤社区华城国际小区召开院坝会现场办公,与群众面对面查找问题破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