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12-15 1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15 15:10
字号:
分享:

党 建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 李骏方

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12月14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此次会议以廉政教育报告的形式,以案说纪,以案为鉴,深刻阐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平 安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 庄宁豫

践行四下基层 把好“安全关”严守“平安线”

12月12日上午,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带队深入珊瑚村社区和西路社区调研。她要求,要全面摸清辖区内老旧散小区群租房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压实责任督促整改,并结合实际开展群租房安全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要认真落实委外作业网格化管理,针对检查发现的委外作业违法发包、违法分包、资质挂靠、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低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制止并立即上报,全力防范化解委外作业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冬季居民和沿街商铺正确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宣传,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

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12月13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一行到明佳园社区亲江家园小区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要求做好安全风险研判及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民 生

涂山镇党委书记 程涛

开展马路办公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与服务,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12月12日,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带领综合执法岗在文德支路开展马路办公,针对文德支路临时摊贩占道经营,秩序混乱,环境脏、乱、差,开展整治活动,全面改善市容秩序面貌。程涛强调,全力营造干净靓丽、舒适整洁的镇域环境,是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效措施。接下来,涂山镇将继续以“马路办公”为抓手,坚持“惠民有感”工作导向,聚焦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在推动镇域品质提升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