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4-01-12 1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12 14:24
字号:
分享:

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

召开基层智治工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职能体系重构、运行机制重塑、资源力量重组,推动涂山镇基层智治扁平高效运转,全面提升基层智治整体效能,近日,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带领相关B岗领导,联合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召开基层智治工作联席会议。程涛提出,基层智治体系建设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项目,涂山镇致力于推动辖区各单位、企业主体在网格治理中实现融合联动,不断加强与各共建单位协同合作,为形成共同参与、共同管理、共同发展的新格局而奋斗。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办事处主任黄全富

调研辖区内闲置资源

近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办事处主任黄全富一行到金山路社区、大石社区对辖区内闲置资源进行调研。调研现场,社区书记就资源现状、权属关系及盘活使用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和说明,周海军现场就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要加强与区级部门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居民诉求,有针对性地提出盘活办法和具体措施,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盘活闲置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