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4-03-08 15: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08 15:43
字号:
分享:

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

调研镇域经济发展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3月4日,涂山镇党委书记程涛调研镇域经济发展工作,重点关注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及梳理2024年经济发展工作新思路。程涛表示,要找准涂山发展定位,积极盘活镇自有国有房屋资产、做好“一居一品”特色品牌培育、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加码提速谱写涂山镇经济发展新篇章。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实地走访调研 听取工作规划

3月6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到四海社区、学苑社区、海棠晓月社区就老旧散小区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社区关于2024年二三季度的工作规划,郑渝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社区要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形成“任务有清单、落实成闭环”的工作机制,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二是科学治患,形成合力。要充分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服务工作人员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大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要求社区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消防安全重要性,提醒辖区居民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提高居民防火意识,避免造成生命安全及财产损失。

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

主持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

3月6日,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办事处主任王文斌组织领导班子、各岗位负责人以及铜元局税务所、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所长和各社区书记召开铜元局街道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胡静、王文斌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人就2024年如何增收争资、开源节流、资产盘活的汇报,并分别就街道2024年经济工作做出统一部署。胡静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提升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整合资源、厘清权责、强化担当。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锚定目标,压实责任,序时推进。要充分发挥铜元局街道地处中心城区核心地段优势,全力跑出经济发展新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