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4-03-15 15: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15 15:04
字号:
分享: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3日,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办事处主任黄海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了街道学习贯彻工作。陈今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在拼搏进取中抢抓时机、担当作为,把“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好劲头好势头保持下去,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进一步夯实固本稳进底盘,强化勤廉并重导向、进一步展示善为勇进风采,为南山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办事处主任黄全富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召开深化一季度“除险固安”工作部署会

3月13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军、办事处主任黄全富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深化一季度“除险固安”工作部署会上,周海军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除险固安”工作导向,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开展消防“除险固安”安全检查

3月14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领相关科室单位对辖区开展消防“除险固安”安全检查。郑渝要求,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巡查检查,做好消防通道、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晰各方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整治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的消防安全环境。三是依规依矩严执法。对辖区消防隐患问题和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水平。

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

召开平安建设

暨社区党委兼职副书记工作述职会

3月13日,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静召集街道班子成员、派出所班子成员、岗位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社区副书记(民警),召开铜元局街道平安建设暨社区党委兼职副书记工作述职会。会上,胡静认真听取了十名副书记关于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以及街道分管领导关于2024年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并逐一进行点评。胡静对街道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2024年度将以创建平安街道、平安社区、平安小区(网格)为工作目标,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巩固基础工作,使岗位、社区、派出所进一步融合协作,以实干实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